人生只为魈叶

本人永远嗑魈叶,以后绝不翻
墙,
本人爱嗑魈空叶大三角,
雷点CP:万叶×雷神,还有以荧为中心CP,还有梦女

魈叶(姐妹,我嗑的CP是真的)

ooc√

电竞/娱乐圈。

XWGT战队队长魈×退役电竞天才转行做演员万叶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魈抱着万叶走岀了机场,机场外有辆车停在了马路口,魈将万叶放下。

司机正好从车上下来,司机上前说道。

“少爷,车子已经备好了,夫人说少爷记得把少夫人带回来给她看。”

魈点点头,助理看着司机又看了下魈,而万叶早已经坐在了车子里,还不忘探出头来跟助理说,

“尹姐,你回公司吧,今晚我不回宿舍了,我打算跟魈去他家看看阿姨,和魈交往三个月是时候见父母。”

“不是,小祖宗。你这样王姐那边不好交代,要是王姐知道你和公司小少爷也谈恋爱的事,她岂不是要扒了我的皮?”

魈将手搭在助理肩膀,示意她不要担心,助理静下心来看着魈,自从两个月前知道了万叶和公司小少爷谈恋爱的事,如果哪天被发现了,这些无良媒体会怎么说呢?说什么小少爷包养了自家老爸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,还会说万叶之所以那么红,全靠金主撑腰,根本不是靠实力。一想到这些就觉得一阵后怕,魈看出助理眼中的担忧,也知道她在怕什么,于是不急不缓的解释道。

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出了事我来解决,还有我包养我老婆,不算金主条约。”

说完,就上车走了,独留助理站在原地风中凌乱,脑海里还回荡着魈的话,【我包养我老婆。不算金主条约,】助理嘴角抽搐,不知道这小少爷脑回路怎么的,堂堂一位电竞大神居然说出那样的话,这怎么不算金主条约?魈就是咱们万叶的金主啊!这还不算什么?可万叶以后是公司未来的少总夫人啊!魈的父亲不光是影帝更是星层娱乐公司的总裁,魈作为总裁的儿子也有管理公司的权限现在这里。

而另一边,车上的万叶拿出了一张照片,抚摸着照片嘴角不由得露出笑容,而坐在旁边的魈不经意间眼神一撇看到了照片道。

“没想到你还把那张照片收着,我还以为你早就把它扔了。”

“怎么说,两年前是我们俩第一次见面,那时候输掉了比赛被教练骂的很惨,我就靠着墙蹲哭着了,你和你的队友刚好路过看到了我。

看着手里的照片,万叶慢慢回忆起和XWG丅战队的相遇。

—————两年前夏季赛决赛———

战队休息室的门被狠狠的关上,门口的万叶眼神失落,自从tomo离世后战队一直在走下坡路,这次以0__10输掉比赛,教练单独把万叶叫过来骂了顿,现在战队所有人都在责怪万叶暴露自己的行踪让对面捡了人头,现在来自璃月的黑马战队XWGT一路过关斩将冲到了决赛,不光要和自家国家的战队对抗,还要对付璃月的XWGT战队,万叶靠着墙慢慢蹲了下来,双手抱膝,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位少女的声音就这么响起。

“咦,你怎么在这里哭啊?是被教练骂了吗?不要哭嘛,哥哥,一时的失败不代表以后会一直失败。”

万叶抬起头看到一个少女,双手放在后背一脸微笑的看着他,万叶抹掉眼泪起身看着女孩,愣了一下眼前的少女正是XWG丅成员之一伐难。

伐难见万叶不哭了,于是拉着万叶手道。

“我记得你,你是KVM的万叶吧,我和队员们看过你们的比赛,队长也对你的评价很高。虽然没在赛场遇见,你打得可真好。

万叶露出淡淡的微笑看着伐难,伐难也识趣的松开手,这时候走廊传来鞋子哒哒哒声音,随着一个女生的身影出现,伐难开心的跑到女生身边将她拉到万叶面前道。

“万叶,这位是我们XWG丅的应达。”

应达和万叶互相点了点头,突然身后传来爽朗的笑声,一位少年和另一位男子出现在两位少女的身后,

“伐难,应达,我说你们俩怎么突然消失不见,原来是跑这里来撩男孩子啦!”

伐难生气着抱着胸转头不看,应达拍拍伐难的后背 示意她消消气,浮舍见状爽朗的笑了笑道。

“弥怒,这时候就别说伐难了,你知道女孩子生气很难哄的,不想背伐难记仇赶紧道歉吧!”

别看浮舍表面上是壮汉模样,其实才23岁多算是年轻了,弥怒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将眼神求助了应达,应达叹了口气道。

“伐难,别生弥怒的气了。他已经知道错了,你这记仇本事,是跟优拉学的吧?”

“哼,我觉得优拉姐姐这记仇方式很特别,就学了过去,如果哪天有人惹怒了我,我会把它记在小本本里,直到向我道歉。”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