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只为魈叶

本人永远嗑魈叶,以后绝不翻
墙,
本人爱嗑魈空叶大三角,
雷点CP:万叶×雷神,还有以荧为中心CP,还有梦女

魈叶(梦)

OOC√

有原创女oc

(这篇文章《梦》跟之前的《烟火》是连在一起的,等有空的时候在把《烟火》更新完。

为了区分平行世界的其他CP的名字,

会做一些不同的区分,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在瑶光滩的沙滩上,少年仙人看着自己双手沾满的鲜血,仙人面前的白发红眸少年强撑着身体,拔出叉在他腹部的绿色长剑,腹部还不断的涌出鲜血让少年自嘲的笑了笑道。

“魈上仙,你还真是对“他”很上心呐,用“他”的剑杀我?我费尽心思把“他”引到全是沾染业障的魔兽坑里让他沾染业障,正好让他疯掉死去。”

“疯子。”魈也不理会转身走了,白发少年看着“魈”逐渐远去的背影,最后再也支撑不住到了下去,白发少年望着天空,想起一些往事,最后闭上了双眼。回到望舒客栈的“魈”看到了阳台上的钟离,“钟离”放下茶杯示意让“魈”做下来,“魈”有些忐忑的问“钟离”“钟离大人,空他怎么一样了?”

“钟离”摇摇头,“看起来情况不乐观,业障附身,是福是祸还得看“空”的毅力了,”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层岩巨渊那次事件后,魈每天会做同一个噩梦,这导致魈睡眠严重不足,以夜叉一族的毅力应该能撑得住,不得已找了旅行者一起同行的少女,虽然少女不属于这片大陆,但她同样是神之眼的拥有者,同样的大家也把少女称做旅行者。认真听完魈的故事,白晓露陷入了沉思。

“也就是说,你梦见你把万叶给杀了,而梦中的万叶对你爱的很痴狂的样子。”

魈点点头,而一旁的万叶刚喝进去的酒被吐了出来,万叶不明白魈为什么会做那样的梦, 白晓露觉得魈做这个梦一定有问题。或许在未来魈和万叶可能因为一些误会而产生分歧,导致失手杀了万叶,或许这是个警示作用,于是白晓露猛然起身抓住魈的手道。

“魈上仙,我跟你说,不管发生什么事,你一定一定一定要相信万叶,哪怕是误会,也一定要相信万叶。”

万叶轻咳了一声,白晓露反应过来松开手,然后又坐回自己的位置,对万叶和魈两个人尴尬的笑了笑,万叶看着魈这眼神带点自责,这让万叶该说什么好,万叶看向白晓露,

白晓露明白万叶的意思,无奈的展开双手耸肩表示自己也没办法,陷入短暂的寂静后,白晓露突然想到一个人或许能得到他的帮助,于是白晓露起身对万叶说。

“我有个同乡的朋友,或许能帮忙,你们在原地不要走动,去去就回,”

别一边的龙脊雪山山洞,一位黑发少年坐在桌子上,看着褐色少年来回走动,时不时在炼金台停留,紫色竖瞳的眸子看着阿贝多,嘴角勾起露出一些戏谑的笑容道。

“我说阿贝多啊,你整天捣鼓这些实验,还真像那个女人呐,”

“你想说什么杜林?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还请不要打扰,”

阿贝多看着坐在桌子上的杜林,对于杜林的复活,阿贝多感到有些意外,曾经风神联合他的眷属特瓦林打败了危害蒙德的魔龙杜林,让它永远沉睡在了这片雪山,现在雪山龙骸骨还在,甚至阿贝多有些怀疑雪山上面的那个巨龙骸骨,只不过是眼前之人的障眼法,杜林从桌子上下来走到阿贝多面前道。

“我是杜林,又不是它,因为我继承了它的记忆,我只不过是还替它看看这个世界罢了,你可以把我当做它。”

“你还记得他吗?那个曾经被你吞入腹中的人”

阿贝多这么说,杜林脑海里搜索着记忆,然后想到了什么?没感觉的说。

“你说他吗,那个失败品?别怪我说的那么绝情,你在意他?”

阿贝多摇摇头,杜林看他这样也不多说什么,转身又坐回桌子上荡了起双腿,阿贝多无意间撇过杜林腰间挂着的雷属性神之眼,于是阿贝都问了杜林。

“杜林,你这神之眼是从哪来的?”

“你说这个吗?我捡到它时就在一个人类骸骨边,当我触碰这个东西一道紫色的光芒闪过就这样了,不过这东西挺好用的,这跟我以前世界的异能元素差不多正好同属雷元素,再加上这个世界没有烦人的丧尸。”

说完,杜林就把腰间雷元素神之眼取下来在眼前晃了晃,突然一个声音响起,杜林见壮收回,阿贝多也回头看了洞口,一身短袖白色连裙腰间缎带挂着小包的少女呼着白气喘着道。

“同乡……我有事找你……你会帮忙的吧?………。”

杜林翻着白眼,这女孩找自己准没好事,记得上次相遇,看到她自己磕的CP be了,直接拿起银枪联合她的游戏账号角色们,把一个同乡的龙傲天给打死,惹谁也别惹磕CP的女孩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