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只为魈叶

本人永远嗑魈叶,以后绝不翻
墙,
本人爱嗑魈空叶大三角,
雷点CP:万叶×雷神,还有以荧为中心CP,还有梦女

魈叶(姐妹,我嗑的CP是真的)

ooc√

电竞/娱乐圈

XWGT战队队长魈×退役电竞天才转行做演员万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许久俩人才恋恋不舍的分开,助理走到万叶旁边刚要开口,一旁的魈表情凝重的说。

“不要随便答应别人的赌约,你看你手都受伤了,以后不可以这样。”

“知道了,太子爷。我以后不答应别人的赌约,行了吧?”

万叶虽然这样说,旦是以魈的性格不会轻易妥协,助理见两位已经不说话,于是壮着胆子才跟万叶说。

“小祖宗,刚接到了王姐的电话,明天的广告推迟四天拍摄,现在王姐你接了一个综艺,如果没啥问题的话,明天就可以录制了。”

万叶有些无语,前几天在稻妻录的综艺还没播,明天又要录,魈站在一旁听着助理跟万叶的对话。在看万叶脸上憔悴脸庞魈于心不忍,于是问了小助理。

“你有没有万叶经纪人的电话,手机给我。让我跟她说,”

魈申出手向助理索要手机,助理将手机递给魈,魈接过手机拨通了万叶经纪人的电话,电话另一头的王姐说,

“小尹,这时候就别跟我打电话,我给你安排的事,你都给万叶说了吧,明天录综艺的事可别迟到了。”

“哦,是吗?你就是这样当万叶的经纪人的吗,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,行程都安排挺满的啊!你当他是工具人吗?!”

电话另一头的王姐一听并不是助理小尹的声音,不过声音有点熟悉让王姐不由得背后发凉,王姐不确定电话另一头少年的声音是不是公司小少爷声音。王姐揉着太阳穴,没好气的说。

“我跟你说,不管你是谁?别以为你的声音跟咱们公司小少爷一样就能冒充他,小少爷可是XWG丅队长,还有你把手机给万叶,我跟他说。”

魈将手机给了万叶,万叶翻了个白眼,看来星层娱乐太子爷也有被自家公司员工骂了时候,本来打算想要魈来治治这个经纪人,看来是不可能的了,万叶没办法好硬的头皮接过电话,一脸赔笑道。

“王姐,嗯?你说刚刚那个人?哦!是这样的,其实他就是小少爷,哎哎,王姐你先别激动,你刚刚的话已经惹怒了他,别急,现在就跟他好好道个歉,什么?!会被辞退?放心吧你不会被辞退的,现在道歉还来得及。”

然后收住赔笑的脸。于是又把手机还给了魈,还不忘挑挑眉,魈叹了口气接过电话,电话的另一头短暂的沉默后,一阵干咳后,王姐有些不知所措,刚刚知道魈是公司的小少爷,想到之前说的话,王姐感觉自己恐怕要没了,但还是说了道歉话。

“对不起,小少爷,我不知道那是你,之前说了不该说的话,希望你不要在意,哎呀,小少爷你是知道的最近网络诈骗挺多的,保不准哪天就被诈骗没钱了呢,你说是吧,哈哈哈。”

魈刚要开口,发现对方早已挂断,魈不满的啧任一声,万叶夺过手机还给助理,万叶双手搂住魈的脖颈,然后笑眯眯看着魈道,

“殿下,臣妾走不上路了,需要殿下抱臣妾走,”

魈淡淡的露出微笑,还是顺着万叶意思来,一个公主抱将万叶抱起来走了,默默跟在两人后面的助理表示自己不想吃这狗粮,没人注意有个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魈叶超话。

1L博主。

咳咳咳,姐妹们,我刚从隔壁超话过来。我们……塌房了,咳咳咳,魈神昨天发了条微博,说什么去机场接美娇妻,他妈的,别告诉我。接的是空哥啊!

2L

现在隔壁超话魈空粉都炸了,全他妈是说什么,空宝你都这样搂住魈了,干嘛直接吻上去。还说什么,荧妹好烦,总是坏空宝的好事。

3L

当初买房的时候,就从来没有想过塌房,现在房子塌了,感觉心好痛。


4L

可是魈神好像没有和空哥一起出机场啊!


5L

当初我嗑他们俩的时候,还是在一场综艺里,他们俩跨界说了一段相声,这夫妻哏啊百听不厌。


6L

姐妹们,撑住啊!我们没有塌房,看这是什么?【图片】


1L博主

我操,这这这,


2L

啊啊啊啊啊,我死了啊!!!天呐!


3L

是公主抱,是公主抱啊!我们没有塌房


4L

估计隔壁绷不住啊!


5L

满血复活,姐妹们,魈叶是真的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