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只为魈叶

本人永远嗑魈叶,以后绝不翻
墙,
本人爱嗑魈空叶大三角,
雷点CP:万叶×雷神,还有以荧为中心CP,还有梦女

魈叶(姐妹,我嗑的CP是真的)

ooc√

电竞/娱乐圈。

XWGT战队队长魈×退役电竞天才转行做演员万叶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主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认真听完来龙去脉的魈陷入了沉默,万叶和助理明显感觉到周围寒气在蔓延,助理心中咯噔一下,心想这小祖宗交了什么男友啊,助理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死在这个飞机场一样,助理轻咳一声说。

“魈神,虽然打赌打三天,但是咱们小祖宗命好啊,凭借一己之力只用两天时间就把对方打趴下了。”

魈听着助理这样说,这三天不合眼对于常人来说怕一天都坚持不住,哪怕身为职业手的魈也只能坚持一天,魈叹了口气,而万叶却无奈甩手说。

“你知道的我以前打电竞的,以前在战队里,被魔鬼教练要求训练到凌晨四点,还有几个水友赛,熬熬夜也是正常的,都熬习惯了。”

“那你是怎么退出战队的,我记得去年夏季赛你们以0-10输掉了比赛,就连复活赛都没进去,确定不是你们队里出了问题?”

魈抱着胸反问道,突然被揭了伤疤的万叶眼神开始变得哀伤,因为一个朋友的离去这导致队里一绝不振,队员一直在怪朋友,王牌丢失战队战绩一直在下滑,万叶的思绪飘回十年前。

——————十年前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训练基地天台一位浅褐色发扎着马尾的少年站在护栏边,望着楼下来回穿梭的汽车以及高楼大厦重重呼了口气,天台的小屋门突然打开万叶喘着粗气,许久之后说。

“tomo,你真的打算退出战队了?可之前明明说好的我们要拿上世界冠军才肯退役的吗?为什么?”

“万叶,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,你辍学跟着我加入战队,只为了躲那个整天打骂你父亲吧,也对,这种父亲要是换作我的话估计受不了直接把他杀了,大不了蹲几年牢。

tomo这么俯瞰着万叶,眼里却没有一丝高光万叶沉默了,tomo抬起头望向天空这湛蓝颜色,不由得自嘲了笑笑,这几年为战队拿不少战绩,却换来了是什么?是不分青红皂白的诬陷,诬陷他脱女战友裤子还要硬上强奸,深吸一口气对万叶说,

“万叶,我累了。不想呆在这个死气沉沉的地方,任由他们说吧,反正说来说去都不信,还有再见。”

tomo张开双手往后仰,直接万叶在面前跳楼自杀了,万叶跑过去想抓住他但还是来迟了,而楼下一位女战友刚出门,就看到有什么物体从上面落下来,女战友一看顿时尖叫出来,尖叫声吸引了战队的队员们,同样的教练也闻声赶来,发现了躺在地上那气息tomo。

万叶也从楼上天台下来后来到门口看到了tomo,双腿一软跪下来捂着脸哭了,其中一位队员松田不满的小声的说,

“真晦气,怎么不死远点。干嘛选在训练基地自杀”

 万叶听到了松田的小声抱怨,止住哭声转头狠狠盯着松田,松田被盯的有些发毛于是就转头不看万叶,教练几时出声说,

“行了行了,都散去吧,别看了,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思绪回到现在,万叶从悲伤的回忆脱离出来,然后说。

“能不能别提去年夏季赛的事?我不想再回忆那件事情。”

助理一看,小祖宗这是生气了呀,魈拉住万叶的手拉到怀里抱住说

“我不知道你以前发生了什么,相信我只要有我在不会让你回忆任何伤心的事。”

万叶紧紧抱住魈,助理也是明白人看着两人紧紧抱在一起,助理在心里给魈了个大拇指,这电竞大神好会哦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